公司信念

无限创意 巧妙增值
传统的物业顾问只会将业主委託之物业尽量向市场曝光,但往往忽略物业在组合上及包装上之创意,我们相信业主并不只是拥有砖头与水泥这般简单,尤其是店舖及商业物业,只要在组合及包装得宜,都会使物业的价值以倍增值。

 

专业求专 力创佳绩
虽然专业已经被人漤用,但我们对于专业有一个较完全演译。专业—即专门职业的或从事专门职业的人,而我们相信专业包括专门、专心及专注,配合精细分工,只专注于店舖买卖及租赁、项目策划及贵重物业投资之物业代理。我们所聘请之专业顾问均具丰富经验,大部份拥有超过十多年的商舖租务代理经验及大学相关专业学歷,加上分工分区精细,务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物业顾问服务。

 

和谐团队 合作无间
我们坚信公司成功之道必须有「和谐」——和谐的股东、和谐的管理层、和谐的员工,而我们绝对拥有和谐,股东与管理层相识超过二十五年,共同工作超过二十年。合作无间,正因爲我们全体员工拥有共同目标及公平的利益分配,公司和谐必然带出辉煌的成绩,必定能为阁下设计及策划一个进退得宜之投资物业组合。

 

周达荣

董事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