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念

無限創意 巧妙增值
傳統的物業顧問只會將業主委託之物業盡量向市場曝光,但往往忽略物業在組合上及包裝上之創意,我們相信業主並不只是擁有磚頭與水泥這般簡單,尤其是店舖及商業物業,只要在組合及包裝得宜,都會使物業的價值以倍增值。

 

專業求專 力創佳績
雖然專業已經被人濫用,但我們對於專業有一個較完全演譯。專業—即專門職業的或從事專門職業的人,而我們相信專業包括專門、專心及專注,配合精細分工,只專注於店舖買賣及租賃、項目策劃及貴重物業投資之物業代理。我們所聘請之專業顧問均具豐富經驗,大部份擁有超過十多年的商舖租務代理經驗及大學相關專業學歷,加上分工分區精細,務求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物業顧問服務。

 

和諧團隊 合作無間
我們堅信公司成功之道必須有「和諧」——和諧的股東、和諧的管理層、和諧的員工,而我們絕對擁有和諧,股東與管理層相識超過二十五年,共同工作超過二十年。合作無間,正因爲我們全體員工擁有共同目標及公平的利益分配,公司和諧必然帶出輝煌的成績,必定能為閣下設計及策劃一個進退得宜之投資物業組合。

 

周達榮

董事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