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及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本网站内所载之内容受有关版权法例所保障,使用者可免费下载及复制本网站的资料作个人或非商业用途。使用者欲转载、发行或分发本网站所载之任何内容时,必须事先获得晖煌物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之书面许可。

所有与本网站之连结必须事先以书面方式向晖煌物业申请及得到晖煌物业之书面同意。

 

私人权政策

当使用者浏览本网站主页,将会被点算在阅读该网页的总人数内,作为统计之用,惟任何个人之资料将不会被收集。

若使用者因应本网站网页之指示而提供个人资料,发出指示者之私隐权政策将适用于因而提供之个人资料。

晖煌物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之私隐权政策

晖煌物业在制订有关个人资料管理政策及应用程序时,将遵守保障私隐权的原则及符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 (香港法例第486章) 的规定。

晖煌物业收集的个人资料将被视为保密资料,除特意声明或得到事先同意外,该等个人资料将不会透露予晖煌物业以外之第三者。提供个人资料之人士有权查阅及修改其提供予晖煌物业而仍储存之个人资料。

 

免责条款

本网站内所提供的资料及内容只供使用者作一般资讯用途及参考之用,晖煌物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并不对本网站所提供之资料及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时间性作出任何的保证。

本网站所提供之任何资料或内容 (包括透过连结方式经本网站进入的任何第三者网站),如有任何差误、遗漏、误述或错误,因而令使用本网站资料或内容之人士招致任何直接或间接形式的损失或损害 (不论是否涉及侵权法、合约或其他形式),晖煌物业概不负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