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

尖沙咀—舖租屡创新高

尖沙咀为传统游客区,每日均吸引大量游客到访,区内店舖亦主打游客生意,除大量食肆外,店舖主要售卖各类名牌产品及潮流服饰等,由于客源充足,令区内无论舖位买卖或租务均非常活跃。在自由行效应带动下,尖沙咀区舖位租金近年持续上升,租金之高正直逼铜锣湾及旺角区。 有大型购物中心及大量名店坐镇的广东道,连接天星及中港城两个码头,致令成爲尖沙咀区首屈一指的黄金地段,除了吸引本地客到访外,更带来大批旅客慕名而来消费,成爲了年轻一辈的潮流热点,亦是自由行人士旅游热点之一,故段内舖位极具升值潜力。此外,加上广东道毗连店舖种类繁多的海防道及北京道,令以上3条街道成爲尖沙咀西部最繁盛的地段。 另外,受惠于西铁尖东站效应,一些尖沙咀二、三缐街道,如寳勒巷及赫德道出口的舖位,价格及租金已有较理想的升幅,同时,区内多条横街小巷更成爲特色街道,每天均吸引不少顾客到此消费。

广东道 海港城带旺租务

广东道向有「名店街」之称誉,多个国际着名时装品牌均视广东道为打开本港市场的门槛。这类名店佔全街商店总数的6至7成,因此,广东道商舖向来不愁沒有租客,加上可观的回报,令段内业主极爲惜货,把商舖物业放租作长綫投资用途。广东道商舖买卖放盘一向十分罕有,即使市场上有买卖放盘,业主只是想测试市场反应,而并非有心出售物业。由于人流多由海防道进入广东道,致海防道至中港城一段广东道内的店舖呎租,较其他地段高逾20%。

海防道 引领弥敦道人流

由于海防道贯通区内多条主要道路,如汉口道及乐道,成爲连接尖沙咀西部与中部的桥梁,亦因而成爲引领弥敦道人流至广东道的幹道。海防道人流畅旺,令段内舖位亦甚抢手。

栢丽大道 短小矜贵

位于弥敦道111至181号的栢丽购物大道,为尖沙咀区内具代表性的舖位地段,亦为此区少有业权分散的大型零售舖。栢丽购物大道共有68个舖位,主要是本地或国际连锁式服装店。其中,最接近尖沙咀的D段,无论售价或租金均较爲高,而A段邻近佐敦区,租金相对较廉宜,不过受惠于自由行效应,该段舖位亦被看高一缐。

北京道 跻身名店街

广东道舖位交投炽热,亦带动北京道舖位备受追捧,愈来愈多名店进驻段内。此外,钟錶珠宝店亦陆续承租段内舖位,令北京道有望跻身为「名店街」。

加连威老道 发展愈趋高级

加连威老道及嘉兰围一带为年轻人潮流消费集中地,段内开设了多间时装店,包括地舖及楼上舖。加连威老道舖位面积较大,一般逾千方呎,舖面又够深,适宜做附设试身室的时装店,且这裏发展愈趋高级,开始走中上档路綫。

厚福街 食肆大本营

厚福街为尖沙咀区内较大众化的「食街」,街内共聚集了逾17间食肆,以粥粉面店及茶餐厅爲主,食肆主要集中于街道头段位置,亦因此,厚福街头段成爲舖租最贵的地段。由于厚福街舖位的租户承租能力高,业主甚爲惜货,致令放售盘源甚少,而以租务放盘居多。

尖沙咀—铺租屡创新高

尖沙咀为传统游客区,每日均吸引大量游客到访,区内店铺亦主打游客生意,除大量食肆外,店铺主要售卖各类名牌产品及潮流服饰等,由于客源充足,令区内无论铺位买卖或租务均非常活跃。在自由行效应带动下,尖沙咀区铺位租金近年持续上升,租金之高正直逼铜锣湾及旺角区。 有大型购物中心及大量名店坐镇的广东道,连接天星及中港城两个码头,致令成为尖沙咀区首屈一指的黄金地段,除了吸引本地客到访外,更带来大批旅客慕名而来消费,成为了年轻一辈的潮流热点,亦是自由行人士旅游热点之一,故段内铺位极具升值潜力。此外,加上广东道毗连店铺种类繁多的海防道及北京道,令以上3条街道成为尖沙咀西部最繁盛的地段。 另外,受惠于西铁尖东站效应,一些尖沙咀二、三线街道,如寳勒巷及赫德道出口的铺位,价格及租金已有较理想的升幅,同时,区内多条横街小巷更成为特色街道,每天均吸引不少顾客到此消费。

广东道 海港城带旺租务

广东道向有「名店街」之称誉,多个国际著名时装品牌均视广东道为打开本港市场的门坎。这类名店占全街商店总数的6至7成,因此,广东道商铺向来不愁没有租客,加上可观的回报,令段内业主极为惜货,把商铺物业放租作长线投资用途。广东道商铺买卖放盘一向十分罕有,即使市场上有买卖放盘,业主只是想测试市场反应,而并非有心出售物业。由于人流多由海防道进入广东道,致海防道至中港城一段广东道内的店铺呎租,较其他地段高逾20%。

海防道 引领弥敦道人流

由于海防道贯通区内多条主要道路,如汉口道及乐道,成为连接尖沙咀西部与中部的桥梁,亦因而成为引领弥敦道人流至广东道的干道。海防道人流畅旺,令段内铺位亦甚抢手。

栢丽大道 短小矜贵

位于弥敦道111至181号的栢丽购物大道,为尖沙咀区内具代表性的铺位地段,亦为此区少有业权分散的大型零售铺。栢丽购物大道共有68个铺位,主要是本地或国际连锁式服装店。其中,最接近尖沙咀的D段,无论售价或租金均较为高,而A段邻近佐敦区,租金相对较廉宜,不过受惠于自由行效应,该段铺位亦被看高一线。

北京道 跻身名店街

广东道铺位交投炽热,亦带动北京道铺位备受追捧,愈来愈多名店进驻段内。此外,钟表珠宝店亦陆续承租段内铺位,令北京道有望跻身为「名店街」。

加连威老道 发展愈趋高级

加连威老道及嘉兰围一带为年轻人潮流消费集中地,段内开设了多间时装店,包括地铺及楼上铺。加连威老道铺位面积较大,一般逾千方呎,铺面又够深,适宜做附设试衣间的时装店,且这里发展愈趋高级,开始走中上档路线。

厚福街 食肆大本营

厚福街为尖沙咀区内较大众化的「食街」,街内共聚集了逾17间食肆,以粥粉面店及茶餐厅为主,食肆主要集中于街道头段位置,亦因此,厚福街头段成为铺租最贵的地段。由于厚福街铺位的租户承租能力高,业主甚为惜货,致令放售盘源甚少,而以租务放盘居多。